地址: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3732-1-1.html 别心急,后面还有豆腐乳呢 粗略的看了一下牛奶大大写的那本小说(话说还更新吗?),写的蛮不错的,看评论有提到“克苏鲁”神话体系,上网查了一下,是一个满庞大的的关于神与恶魔的体系,看大大的小说,让我突然想起了一部电影——《康斯坦丁:地狱神探》,感觉满符合形象的——与世隔绝且对世界绝望,一个酗酒、抽烟、生活杂乱不堪的苦命英雄,对英雄主义嗤之以鼻。他会为解救你的灵魂而战斗,但他却拒绝你的仰慕和感谢,更不要同情。他唯一想要的就是暂时的解脱。(“克苏鲁”是不是说人类是无价值的存在,所有对未知事物的探究都会带来灾难)有种拾人牙慧的感觉,其主题是不是“深深怀有一种对未知的恐惧——是人性的根本”
文风我很喜欢,尤其是开头,让我有读下去的冲动,对了问一个问题,书中提及的小说,大大都看过吗,或者是了解?
还有所说的豆腐乳什么意思?很糟糕吗?(未细读)
还有希望可以和牛奶大大结交一下 (小弟不才)。 豆腐乳是某种腌制?泡制?产品,比较为人所知的显著特征是臭......据说越臭越好,不够臭的表示不正宗.......
我还是等大人的坑填完了再看吧......算是被坑怕了。 我只想说,小说写得好坏主要取决于作者本人的阅历和文笔,与使用什么背景似乎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PS:其实我想推荐WOD中MTAw的背景,那才是真正考验想象力的东西呢。 感觉FR法师最厉害的是智慧 呃,喜欢请不要蹂躏糟蹋。请高抬贵手,别写了罢。 真要写,别被设定束缚,其它如16楼所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