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成都众请进
各位成都的同志们好:我那四川籍的媳妇儿想回家乡生活,我从来没去过成都,不知道那儿的情况什么样,光听媳妇儿那向往的描述心里还是很没底。我08年大学毕业,工商管理专业,想从事HR工作,但在北京也只有很简单的工作经验。
在成都好找工作吗?还有我俩租房大概多少钱?
谢谢各位啦! 工作很不好找,特别是楼主一上来就想要管人,
而且你08年毕业,你的工作经验其实对于用人单位来讲是十分有限的。
如果你的学校比较好会稍微好那么一点点 。
二环路以外的房子要便宜一些,东南西北,南边的房子相对最贵,西门次之,不过其他两个方向也便宜不了多少,两室的一个月1200左右,单间基本没有除非你和人合租。
现在成都在修地铁,成都已经修成堵城了~~
楼主如果执意要当好相公,必须要做好心理和经济上的准备。。。。。。。。。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09/10/9 10:05 PM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工作很不好找,特别是楼主一上来就想要管人,
而且你08年毕业,你的工作经验其实对于用人单位来讲是十分有限的。
如果你的学校比较好会稍微好那么一点点 。
二环路以外的房子要便宜一些,东南西北,南边的房 ...
谢谢楼上了……
HR工作并非就是“管人”嘛~招聘、考核、员工关系什么的都不算是“管”嘛~
在大多数企业里,HR职能部门都是为核心业务做服务和支持的~
哎,学校一般吧,普通二本院校。
只有短时间的外企实习经验、行政管理经验、最长地是一年地零售管理工作经验。
现在在北京一家小企业做人力资源助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