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框架下写书的确难出精品,但不是没有精品。 哈里波特我碰都不碰,看了2级电影我就知道原著也好不到哪去。 略略看了一下,
还真是不少,
感觉学习之路又漫长了不少
可怜的 书啊,电影啊,还有其它类似的东西,最好是亲耳闻亲眼睹而不要耳濡目染! 那个 这篇文章好像以前有人在这发过啊 我还收藏了呢 榜单本身值得一读,评论带个人好恶,不过对于这种评论的态度通常是……说好的那部分一般都不会有错
回复 20# 的帖子
如果看仔细点,应该可以发现似乎是有那么点变化的......前面似乎也有人指出来了的。对21楼的话十分赞同,说好的应该不假,毕竟大家在阅读的过程中会验证。但是也不得不提防:只说优点,不说缺点......似乎有那么句话:赞扬未必都是出自真心,但是咒骂一定是出自真心...... 嗯哼....
我只想说,小说就像菜一样.不是卖得贵的就一定好吃.因为没有一种菜能满足全世界人的口味.
我还觉得佛跳墙没臭豆腐美味呢. 其实我很好奇那个喜欢写BL的作家……难道是腐女?
但如果人物塑造真的不行的话…… 表示完全不同意。。。。。一点都不同意。。。。
永远的崔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