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的砖家叫兽有几个是有真才实学的?出本书东抄西抄,沽名钓誉,蹭学生论文,被利益集团收买。不信?去看看“著名”经济雪茄樊某、张某、吴某,纯二奶专家!靠坑蒙拐骗起家暴富的人成了成功人士。开发商在建房子的时候敢把毛竹当钢筋用,这样的楼房不倒才怪!如此行径,可以说在封建社会都没人敢做,做了他就一辈子也别想混下去。看到这里,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这样的人充斥大街小巷,我们不得不承认,如今的人的道德已经下降到了一个可悲的程度。十年前我在乡下晚上天热的时候敢开着门睡觉,可如今。。。
你说我没信仰,我不知道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本人虽是工科出身,但可以说我是儒教的忠实信众,唐诗宋词风土人情可以说了解得不少,曾研究过王守仁的心学。
至于科技。我就说说我的工作经历。我们这条自动化轧钢生产线大部分设备从德国进口,程序是瑞典的,剩余的小部分设备有英国的,有日本的,有奥地利的,基本没有中国的。感觉中国人不搞科技,廉价出卖资源,换得的钱补贴产品以便低价出口到欧美,换回一堆美国债券。。。
我爱这个国家,但不知道这个国家怎么了。我希望这只是我们国家发展壮大过程中的一点“成长的烦恼”,但愿如此。。。
回复 11# 的帖子
我看到你的立论:1.中国人没有信仰
2. 你有信仰,
那请向我出示你的国籍, 让我看看你是哪国人.
据我所知中国的人口众多, 即使只有一个中国人有信仰 ,你也不能说"中国人没有信仰"是成立的.
请回答我. 不要吵架都别说了
Ody里面不要讨论这些了
就此打住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10-9 2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到你的立论:
1.中国人没有信仰
2. 你有信仰,
那请向我出示你的国籍, 让我看看你是哪国人.
据我所知中国的人口众多, 即使只有一个中国人有信仰 ,你也不能说"中国人没有信仰"是成立的.
请回答我.
我是中国人。我不知道你说这些是啥意思?显示你的逻辑能力很强?有意思吗 既然沉底不管用,那就只好封印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