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金秋赏桂计划
今天从九院回来的时候, 一阵阵香气扑面而来,忽然发现桂花都开了,大家推荐下上海哪些地方是赏桂的上佳场所, 看看是不是能组织活动?再加上游戏与野餐啥的, 应该是不错的主意吧? 上海植物园?
回复 2# 的帖子
植物园当然好了,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人太多, 上海人还是很喜欢轧闹猛滴, 估计这个时间去植物园的肯定非常多.我记得科技馆,世纪公园好象都种有不少桂花,就是太多时间不去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
上海众那么多, 难道就没有介绍其他地方的? 上海衆雖然多,但參與活動組織活動的很少 。 主要是因为差异性和普通活动不够大。只有哪些奥德赛独有的,和家人朋友同学同事是没法达成的活动才会吸引更多人,不过这类活动的idea通常很难构思,而且准备工作也比较困难。
回复 4# 的帖子
因为都在宅吗?上次谁说论坛里宅客好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