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9-9-27 17:18:21

推荐金秋赏桂计划

今天从九院回来的时候, 一阵阵香气扑面而来,忽然发现桂花都开了,大家推荐下上海哪些地方是赏桂的上佳场所, 看看是不是能组织活动?

再加上游戏与野餐啥的, 应该是不错的主意吧?

Shrewd 发表于 2009-9-27 18:33:16

上海植物园?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9-27 19:12:13

回复 2# 的帖子

植物园当然好了,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人太多, 上海人还是很喜欢轧闹猛滴, 估计这个时间去植物园的肯定非常多.

我记得科技馆,世纪公园好象都种有不少桂花,就是太多时间不去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

上海众那么多, 难道就没有介绍其他地方的?

yates 发表于 2009-9-28 00:19:17

上海衆雖然多,但參與活動組織活動的很少 。

Shrewd 发表于 2009-9-28 10:05:23

主要是因为差异性和普通活动不够大。只有哪些奥德赛独有的,和家人朋友同学同事是没法达成的活动才会吸引更多人,不过这类活动的idea通常很难构思,而且准备工作也比较困难。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9-28 10:36:57

回复 4# 的帖子

因为都在宅吗?上次谁说论坛里宅客好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金秋赏桂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