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9-9-27 13:43:09

帝都26日可怜兮兮聚会战报

下午两点多,我、马甲、和谐陆续来了,由于人数太少,没法玩桌游,我们只好想尽各种话题来聊天,其间N次因为说尽而冷场……
(在这里鄙视一下报了名后来又不来的同学,让我们好好玩,我们人这么少怎么好好玩?! )
好不容易熬到4点,大米来了(救星啊,放花! ),达到了玩桌游的最少人数,于是终于可以做点有意思的事了。

1 BANG
我是警长,和谐一上来就攻击我,我说:“啊!你这就暴露了?坏人。副警长啊,快来保护我!”
没想到和谐却说:“我就是副警长啊。”
我:“那你为什么打我?”
和谐:“因为打死你我就可以当警长了啊。”
我:“……”囧

2 费伦传奇
由于人少,所以采用乱斗模式,我很快就喝奶茶去了,因此详情请见和谐的战报。

在此感谢前来的大米、马甲、和谐,尤其是大米,他是第一个死定要来的,因此发布图像以示纪念。



大米半身像(注意他手上的婚戒 )




马甲半身像




和谐的手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9-27 14:46:44

俺认错。。55555.。。。。俺是真的么办法。。俺真的盼聚会盼很久的说。。费伦上次因为毕业答辩也没有玩到。。
一直到现在。。T-T
T-T缩一边等看战报。。

yates 发表于 2009-9-27 15:49:43

現在聚會越來越冷了,不知道爲什麽。。。。。。。。。。

heladin 发表于 2009-9-27 16:13:56

偶想找个有双休的工作啊!!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9-27 17:15:43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9-27 15: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現在聚會越來越冷了,不知道爲什麽。。。。。。。。。。

只能这样回答了: 因为冬天越来越近了口丫。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9-27 18:21:42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9-27 13: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下午两点多,我、马甲、和谐陆续来了,由于人数太少,没法玩桌游,我们只好想尽各种话题来聊天,其间N次因为说尽而冷场……
(在这里鄙视一下报了名后来又不来的同学,让我们好好玩,我们人这么少怎么好好玩 ...

我认罪,到10.10之前都不能离开单位20分钟路程之外

rainagel 发表于 2009-9-27 23:06:45

北京那么冷么,为啥穿的那么多?
要知道现在某还是夏天的短打装扮

以及大米你穿黑衣服是想掩饰自己发福的身躯吧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9-9-27 23:21:01

明明是棕色的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你个色盲R

凡鸟 发表于 2009-9-28 09:29:19

原帖由 rainagel 于 2009-9-27 23: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北京那么冷么,为啥穿的那么多?
要知道现在某还是夏天的短打装扮

以及大米你穿黑衣服是想掩饰自己发福的身躯吧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9-9-27 23: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明明是棕色的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你个色盲R

北京是挺冷的,那天还下了雨,我们都穿长衣长裤,不过大米火力挺壮的,短衣短裤。

大米的衣服是棕色的,第一张照片光线没弄好(业余照相嘛),你可以看看马甲那张左边大米部分,可以看出是棕色的。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9-9-28 12:38:42

恩,北京这天按说已经可以穿外套了,街上几乎没有人穿短袖,大米一进来就让我们感叹,太火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26日可怜兮兮聚会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