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eron
Birth/Death: 2839-2905
Alignment: Lawful neutral
Class: 29th-level archwizard (variator)
Hit Points: 67
Str 18; Dex 10; Con 17; Int 20; Wis 12; Cha 18
Oberon specialized in “quasidimensi ...
那是不是官方资料?在二版的时候,到达20级就能用十级魔法(三版应该改成21级了吧?),但要到40级才能用十二级魔法,十级与十一级之间的差距,反而要远大于十一级与十二级之间的差距?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9-10-6 23: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不是官方资料?在二版的时候,到达20级就能用十级魔法(三版应该改成21级了吧?),但要到40级才能用十二级魔法,十级与十一级之间的差距,反而要远大于十一级与十二级之间的差距?
那是官方的。
对。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9-10-6 23: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不是官方资料?在二版的时候,到达20级就能用十级魔法(三版应该改成21级了吧?),但要到40级才能用十二级魔法,十级与十一级之间的差距,反而要远大于十一级与十二级之间的差距?
二版是用经验值总数来计算实力的,三版是用等级来计算实力的,这就是最大的差别 原帖由 triel 于 2009-10-7 11: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二版是用经验值总数来计算实力的,三版是用等级来计算实力的,这就是最大的差别
这倒也是的,虽然偶对二版规则知道得很少,但当年偶打博德之门的时候,就发觉各种职业每级之间的经验值差别相当大,好像法系的要晋级需要的经验值就最多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