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09-9-20 03:16:43

于是我也来贴个骑士模型

和oceandy159同好的模型是一个系列的,我这个骑士穿的是16世纪的全身板甲和全金属圆盾,马身着链甲并有眼罩防止其冲锋时东张西望.

PoplarYY 发表于 2009-9-22 07:48:15

全金属的哇!可惜感觉不够精致。

lkmax100 发表于 2009-9-26 23:42:09

感觉看不到人物头像以及马的头部对气势的表现有很大的影响.......当然同样也允许了更加自由的想象......说不定式个mm骑士呢。
顺便说下,根据我看的影视作品中的骑士的长枪以及楼主自己的签名中的来看,似乎楼主战士的作品的短了点。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9-10-13 08:41:32

质感很强的!!!

hero419 发表于 2010-3-2 19:58:52

长矛怎么看起来像剑啊,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于是我也来贴个骑士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