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sunking 发表于 2009-9-21 20:53:57

生日快乐

附上the city of Minas Tirith蛋糕一个,全是用软糖做的

http://www.geekologie.com/2009/01/28/lotr-cake-1.jpg

http://www.geekologie.com/2009/01/28/lotr-cake-2.jpg

lyfy 发表于 2009-9-22 21:25:48

- -..貌似晚了,还是说句生日快乐-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生日醒目] 暗暗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