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淼的《麦克与小子》 上海签售
嗯 各位坛友有关注点国内奇幻的 不会不知道《塔希里亚故事集》和吴淼您不知道? 请去 这里 那里 看看 翻翻
除了 塔希里亚 博得后门 奇幻插画 肌肉蛮子 之外 他还是一位 爱猫人士
呃 恕我不知道专业称呼.............(明斯克式的思索者? )
那么,下面是正题
他的另一部作品,温暖幽默,人人都能看懂的《麦克与小子》出版了!(啊啊《塔3》要等啥时侯啊......)
继南京签售后,吴大准备只身闯入魔都,打起爱猫大旗!
下面是第一手情报!
F&F城市勇者主题桌游概念馆——人民广场店——1号店,赤龙酒馆
浙江中路229号百米香榭312
(近人民广场站一、二、八号线14号口)
浙江中路福州路路口向北走不远靠西一侧
和美萌咖啡在同一个楼里
本周日(20)上海签售下午1点——3点
感谢方盒子桌游店提供场地。
因为种种变故,加上各大书店都在卖教辅,出版社要忙书展。所以是我个人来上海,
书是我自己买的,卖不掉我自己再扛回南京:)
上海的朋友想买的可以来捧场,因为是我自己卖啦,所以会有折扣:)
还有替我多宣传吧。进了80本……多的我还是带回无锡去吧,顺路回家。
还有就是,这次南京签售成功,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南京的猫友们捧场。
我不了解上海的猫组织,但是很愿意借此机会帮他们宣传。
再有就是,没了……能吼一声替我四处吼吼吧,或者张贴。谢谢啦。
塔希里亚要签画,可以带来,出于重量考虑,塔就不带到上海去了。
各位魔都众,尤其是魔都爱猫众 不妨前去
最新信息,请关注吴淼的博客 呵呵 补几张南京签售的图
http://images.blogcn.com/2009/9/5/10/wc31415,20090905225646784.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9/9/5/10/wc31415,20090905225143386.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9/9/5/11/wc31415,20090905230030314.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9/9/5/11/wc31415,20090905230322196.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9/9/5/10/wc31415,20090905225556776.jpg
回复 2# 的帖子
本来想顺便带上<塔>去找他签名的, 可惜周日要加班, 无缘一见了.多谢Yrgoril分享. 大家都去捧场吧~
= =我也在周六到上海……没准可以帮忙 在帝都的某人怨念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