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贴在龙骑士城堡有个一摸一样的 版本,LZ的回复都一模一样
囧了,真的假的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9-16 13: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吧,超级赛亚人应该比高达厉害,高达就算爆种加上三倍速也不是无限升级,越战越勇的超级赛亚人的对手,本来嘛,量产的高达怎能和宇宙中就那么几只珍惜战斗种族比呐。同理三昧真火怎么能和奥火比呢。。。三昧真 ...
但我覺得封神里的人都是傳奇級的啊
原帖由 傀儡师 于 2009-9-20 01: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贴在龙骑士城堡有个一摸一样的 版本,LZ的回复都一模一样
我認為這是時間空間扭曲重疊所產生的異象 修真小说看多了把?
·
· 三昧真火在西游和封神中威力简直天差地别,在封神榜里是个修炼几十年的人都会,除了凡夫或者略通小术的凡人外,个个都能用,但彼此对战时基本没看见使用过,估计彼此都无效,威力比起九龙神火罩、五火七禽扇来简直不值一提,说相当于奥火也没大差。到了西游记里面可就牛了,小牛犊子的三昧真火比正版火神(火德星君)的天火还要厉害,齐天大圣被绑在降妖柱上,“南斗星奋令火部众神,放火煨烧,亦不能烧着。”,根本就不在乎,遇到红孩儿时却要捏着避火诀才敢冲入火中(晕倒那次不算,那是被烟熏了,外加龙王帮倒忙,光凭火是伤他不得的),这个至少算是神火了。连孙大圣这种级别的神灵都要回避。 修真小说没有看过,只看过西游记和封神演义。 原帖由 落魄贵族 于 2009-9-15 23: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超级赛亚人和高达那个厉害?
明显是超级赛亚人厉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