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dancer 发表于 2009-9-13 22:35:46

不知道这违不违规。。新人帖 我做的龙。。

以前设计课时做的 贴上来吧。。



感谢版主们 奥币涨得好快 哈哈

PoplarYY 发表于 2009-9-14 02:29:43

做得不错,挺有想象力的。

Yrgoril 发表于 2009-9-15 18:15:48

很不错啊,羡慕.........
是泡塑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这违不违规。。新人帖 我做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