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dancer 发表于 2009-9-13 22:12:48

新人 有个问题

很早就来了这个论坛 还是报到下吧
现在为了印记城众生相 正在努力挣奥币。。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北京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没有 以前买过正版 但电脑带不起。。。
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崔黑 龙枪 包括碟形世界 都看得不少 以前还短时间混过龙骑堡
最重要的两条:
-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印记城众生相。。。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新闻 与海量的资源吧

我想在流动市集发些帖赚些钱 但是电脑里的资源无论是发到哪个网盘都会出现错误 到现在一个都没有成功过 都是些小资料之类的东西 最大的几十兆而已 不知道版主大人是否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求助了
谢谢


谢谢版主支持。。

Brightdancer 发表于 2009-9-13 22:30:25

我去试一试吧 感谢楼上!

凡鸟 发表于 2009-9-16 16:53:57

呦,北京的,那么来参加活动吧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9601-1-1.html
保你名利双收,之后立刻就可以下《印记城众生相》了。

Brightdancer 发表于 2009-9-17 13:58:12

回复 4# 的帖子

斑竹大人不好意思 我周末有事啦。。。感谢大家的热情 等下次有机会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 有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