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杭州咩...
嗯……求饭团…… 有……可参加新手DM的D&D的低级面团,以及卡美洛的暗影(该桌游详见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3486-1-3.html),实在不行三国杀也可……另卡卡颂和战锤40K筹备中,看男生多还是女生多…… 哦?是在什么地方
有群么
难道是武林路那边的桌游吧? 那个大约是苹果园的熊团,我这个团是自己刚开的纯新手团,活动地区多在西湖边的某茶馆,主要是电话联系,大家平时都不怎么上QQ。
如有意论坛PM我 瞬间闪过~~~~~~~· 本泽即将杀去杭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