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新人报道
注册了有一阵子了。现在才想起来最好新人报道一下。。。。 郑重声明:没有脏话,不是灌水。 扣不扣分???
首先,我不是“老”新人,是个注册了4个月零4天,但是不方便上网,所以没登陆很多的新人;
其次,我以前没报道,每次都是直接点无冬之夜,查完资料关上;
再次,我现在看到了那么多新人报道,咱也来一下,不算晚吧???不算灌水贴吧???
再再次,我发完新人报道帖之后,马上将自己在网上搜了几个小时的成果贡献出来,分文不取,你还到我那里灌水,说什么,“三个打包成一个”,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在那里装捏??三个大包是多大了????凭我的权限能传上来不?????????????????????????????????????????
总而言之,
招财“猪”, 你真无聊啊,,,扣分又扣威望,,,然后到我的帖子中灌水,,,,我期待你将我扣成负的,谢谢。 如果你想在此报道下,那么请尽量详细地介绍下自己吧,比如: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
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
最重要的两条:
-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
凡是差不多符合要求的报道,一概加分~~ 凡是空洞无内容之报道,删除或倒扣分~~
我们衷心希望这里成为你常来的新社区,如果觉得好,请多多推荐给身边同样热爱奇幻的朋友们!
新人请务必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及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回复 2# 的帖子
非常抱歉, 我发的附件一向都非常小, 所以从来没注意过附件大小权限问题.另外, 既然看到那么多新人报道,为何报到的内容还是如此符合扣分要求?难道这个也是扣分猪的错?
P.S. 扣除的威望还给你, 另外再表达下我对于已经注册5个月左右的新人头衔描述不准确表示歉意. 还有,扣分成负数的概率不大有. 哦听了你的话我怎么感到自己很笨捏。。。
介绍一下自己: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 威海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 :滚瓜烂熟
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 像《佛本是道》一样爽的有看头的,或者像《冰与火之歌》那样能给人启发和沉思的。
最重要的两条:
-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 在搜索 无冬之夜资料的时候,偶然间发现的。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 无冬之夜的同人,或者像 崔斯特系列那样的。
还有:本人大好青年,高大潇洒,身材挺拔,诚恳直率,稳重可靠;
在读大三,学业良好,尚未订婚。
希望走过路过的美女同胞们,千万不要放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