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ok
发表于 2009-9-15 19:11:37
好东西,谢楼主啦
lyfy
发表于 2009-9-15 20:21:46
厚实的盔甲.....hoho....好玩........
..现在原来还有人在做这种盔甲么
找到组织
发表于 2010-5-1 17:27:31
看得心惊肉跳,战争真不是俺这类废材干的工作,欣赏过了,多谢,上帝保佑你,与你同在。
黑耀石
发表于 2011-1-17 13:40:05
真美啊,不知道奇幻世界里重甲骑兵是否威力如常
horstwind
发表于 2011-4-1 20:59:28
不错啊,很震撼的图片!我太喜欢了。
liyu8545
发表于 2011-4-5 14:34:46
真是喜欢欧洲的盔甲,尤其是马克西米连式的盔甲——华丽丽又威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