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语力量配置问题
我的电脑:2G内存 256M 3850按理说应该不会出现玩咒语力量卡的问题,可是实际玩起来还是不顺畅,特别是进行RTS时相当不顺畅
难道这个游戏又是一款只吞不吐的内存巨兽?
ps:说“又”是因为之前玩过哥特王朝3。。。 理论上是不会有问题,但可能视角太大兵太多时会很卡。我以前玩的时候为了避免卡的要死,不发展兵力,不造建筑,那么敌人也就不会发展,然后几个英雄放风筝车掉所有的敌人和建筑,这样就不会卡了 不会吧,当年我用MX440+512MB内存都跑得满流畅的,LZ的配置应该完全没有问题啊
也许是某些新型驱动不支持老游戏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