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质量效应] 星球往事
icefcold
发表于 2010-2-17 03:43:54
原帖由 yates 于 2010-2-14 15: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有个星球还有中国殖民者
你说的大概是这个,不过那是中华人民联盟,北美利坚合众国与欧盟三者争夺殖民优先权的蜗角相争之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质量效应] 星球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