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10-2-17 03:43:54

原帖由 yates 于 2010-2-14 15: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有个星球还有中国殖民者
你说的大概是这个,不过那是中华人民联盟,北美利坚合众国与欧盟三者争夺殖民优先权的蜗角相争之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质量效应] 星球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