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dmax 发表于 2009-8-31 10:17:12

原来Citidel Station是遗迹啊,我一直以为它是星系联盟建造的。所以做研究keeper任务的时候

还以为NPC想借研究之名盗取某公司的技术。。。

icefcold 发表于 2009-8-31 17:26:07

我还很期待那个任务能分析出什么结论出来导致后来的情节有所不同。可惜bioware没有埋细节伏笔的习惯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9-9-5 03:30:19

入手360之后,一直很期盼该游戏。。。可惜。。。
360的好游戏太多。。。慢慢来吧

icefcold 发表于 2010-2-9 17:41:52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8-31 17: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很期待那个任务能分析出什么结论出来导致后来的情节有所不同。可惜bioware没有埋细节伏笔的习惯
ME2里面该科学家兴奋地发邮件说发现keeper是制造soverign的同一批人创造的,而且大概50000年前收到过信号,可惜是旧闻了……

yates 发表于 2010-2-9 22:50:22

话说ME1的个个星球基本一样,ME2有了改善,但是可以登入的星球还是太少,外型怪兽也没多少。话说人类是怎么解密火星上的科技的,感觉就像普通的小学生会做微积分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质量效应] 也谈MASS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