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伦 发表于 2009-8-28 11:30:09

请问这里欢迎东方式的奇幻吗?比如九州

RT,我比较喜欢东式的,比如九州,当然西式的也很经典,我是指能不能发些九州的帖子呢?

alfred 发表于 2009-8-28 12:39:34

有关于东方幻想的版块,可以去那里发。

凡鸟 发表于 2009-8-28 20:33:28

资料请发在“东方幻想”,原创请发在“原创文学”,不要YY。

第五伦 发表于 2009-8-30 17:11:11

好的,多谢,我知道了。希望我没有违反规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这里欢迎东方式的奇幻吗?比如九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