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帅呀,很有型!!
阿恩应该不引人注目的那种吧,你这装扮太招摇了吧
背景城堡蛮漂亮的呀。这是哪个游戏呀
戰錘ol..
其實cos小恩不如范海辛之類的..因為左手用的槍啦- -
後面的套裝更招搖,擦汗..
我現在的遊戲id,小恩名字太搶手,實在搶注不到,只有內測的時候到手這一回了-_-||
http://cncalife.com/photos/albums/userpics/10250/%E7%91%9F%E5%BB%B7_083%7E0.gif 原帖由 古代少先队员 于 2009-8-26 17: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什么游戏。。。网游几乎只玩过山口山。
以前用暗夜精灵男猎人cos崔斯特..................
暗夜LR……,崔三玩双持的,用战剑贼来Cos也许更好(WOW貌似没有弯刀),不过我玩wow时的确看到不少ne lr带黑豹起名小关、关海法之类的 天堂2 竟然暗精也有剑舞了....拿双54估计更像 这打扮很像火枪手啊
冷面小生恩崔立,机器猫贾拉索,外加狄宁和崔斯特,可以上演3个火枪手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