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入手魔戒Vilya~~~
国内的周边貌似只能买OGRM的……虽然偶觉得这次的Vilya做得肥了点也脏了点Vilya是精灵三戒中力量最强大的,第一任主人是第二纪的精灵王Gil-galad,第三纪则由Rivendell的主人半精灵Elrond保管。魔戒之战结束后,Vilya失去的力量,随其他两枚精灵魔戒一起渡海而去。
需要补习精灵三戒知识的同学请用力点击这里。
嗯嗯嗯接下来我们上图
这个是电影官方做的Vilya,戒身比较瘦,戴在手上的感觉也比较纤细。
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090823/19/45731716200908231947324727375531445_007.jpg
请看右上方的手——如果电影官方本着认真靠谱的态度拍摄则这只手属于Gil-galad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904_95eed658886a752730b1nCT9SkGoEbWl.jpg
然后我们来看看OGRM做出来的实物照片——
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090823/19/45731716200908231947324727375531445_006.jpg
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090823/19/45731716200908231947324727375531445_000.jpg
……老实说看到OGRM官方照片的时候我就泪奔了,为毛这戒指看上去这么脏啊乃们难道不知道精灵不像人类那么邋遢的么(A叔:= =||||)~~~咱家G爷爷和E爸爸美好的戒指就这样被毁了嗷嗷嗷,而且我死也搞不懂为啥子他们要煞费苦心地把这东西刻意做旧
--------------------------我是请放心实物比照片萌多了分割线-----------------------------------
然后请看俺收到实物后拍的照片,我强烈觉得OGRM有必要换一个官方摄影师= =
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090823/19/45731716200908231947324727375531445_004.jpg
这么看明明很萌= =
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090823/19/45731716200908231947324727375531445_001.jpg
我知道按照上面的剧照这戒指应该戴右手中指,但是我左手端不稳相机Orz
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090823/19/45731716200908231947324727375531445_003.jpg
细部——
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090823/19/45731716200908231947324727375531445_005.jpg
最后还是上一张右手的图——顺说一句那背景是我的屏保程序,我没有这么拉风的黄金魔戒
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090823/19/45731716200908231947324727375531445_002.jpg 戒指是很赞没错啦
不过最后一张图手指上的创可贴是咋回事…… 那个明明也是魔戒,一定是伪装成创口贴样子~ 能否告诉一下规格什么的,还有购买渠道~ 哇,漂亮啊,V大真是牛逼,怎么什么货都能买到。难道是搞走私的。
我在澳洲这边也有不少魔戒的商品,就是太T**贵 支持大大了~~~多少钱啊。。。 to rainagel:不就是因为挖坑不填遭报应了么……所以小R你要自重啊
to duskfrost:糟!昨天洗澡的时候把创口贴魔戒揭掉扔了
to 100dollars、傀儡师 & 寒雪:这个戒指是奥格瑞玛今年8月刚做出来的,尺码从16号到19号都有,官方直销的价格是69元,不过经过代理商发行的话一般要加10元上去,感兴趣的可以到网店上搜搜“风之戒”看看。
PS:听说火戒也在制作中了,就是何时推出不知道 我等他做火戒。。。 火法王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