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level 发表于 2009-8-19 17:12:20

龙与地下城4E

今天买了一本电攻,翻开封面惊讶的看到崔三.
仔细一看,原来有个叫什么纵横中文网的玩意代理了?
有谁知道更详细的信息?

Top_level 发表于 2009-8-19 17:56:48

嗯?DND春天到了?
貌似很多人定购4E

青萝 发表于 2009-8-19 19:34:09

去龙骑士城堡和纯美苹果园看吧,纵横中文网的广告主要做在那里,当然掐架也在那里。

lax88 发表于 2009-8-19 22:27:00

顶了全套的人飘过

PoplarYY 发表于 2009-8-20 01:41:29

我也订了,不过不知道质量如何。

hero419 发表于 2009-8-20 09:23:58

应该还是不错的,毕竟是圈内人翻译的。

Top_level 发表于 2009-8-20 12:23:57

很多有钱人

kukuy0321 发表于 2009-9-2 18:46:33

打算等见到4E的实物后再做决定收不收........................

henryis701 发表于 2009-9-4 19:37:10

七月份就开始接受预定了
现在好像 预定没有了吧
如果是之前预定的话还有折扣
可以查询一下纵横中文还有完美商城(就是那个黑心的网络游戏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与地下城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