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特莱斯 发表于 2009-8-13 16:34:08

我想翻译War Of Spider Queen3

现在有人在翻译蛛后三么?如果有怎么能加入你们呢?如果没有的话,有人愿意一起翻译来积德么?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8-13 17:05:25

回复 1# 的帖子

好象1和2有人译了, 3似乎没听说过, 译吧~ 肯定有好多人支持你, 我等着给你加分哦 .

Dragonet 发表于 2009-8-13 22:50:56

先赞美一下苦力精神~
然后请移步去找幽暗地域版的版主rainagel,他会指引你加入一群对卷三卷四的坑虎视眈眈的译者中间……

evenlong 发表于 2009-8-14 11:54:15

那群人目前在极度缓慢的进展war5呢.................斜眼

然你要是定了我倒是也可以参一脚.....多少年了....早点翻完吧......然这种事跟积不积德真没啥关系

林特莱斯 发表于 2009-8-17 13:47:44


谢谢各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翻译War Of Spider Quee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