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师 发表于 2009-8-11 14:45:20

尼尔·盖曼凭《坟场之书》斩获雨果奖

2009年8月1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昨天,世界科幻年会宣布了雨果奖的得主,最佳小说颁给了尼尔·盖曼的《坟场之书》。

这个年度奖项从1955年开始,主要是授予科幻和奇幻作品。可以说是幻想文学界的最高荣誉,今年的完全获奖名单点这里。

主要获奖者如下:

Best Novella: “The Erdmann Nexus” by Nancy Kress
Best Novelette: “Shoggoths in Bloom” by Elizabeth Bear (Asimov’s Mar 2008)
Best Short Story: “Exhalation” by Ted Chiang
Best Related Book: “Your Hate Mail Will Be Graded: A Decade of Whatever, 1998-2008″ by John Scalzi
Best Graphic Story: “Girl Genius, Volume 8: Agatha Heterodyne and the Chapel of Bones;” written by Kaja Foglio & Phil Foglio, art by Phil Foglio, colors by Cheyenne Wright


转载自白树庭院

Lance 发表于 2009-8-11 21:26:47

我也来贴图一张

seen 发表于 2009-8-11 22:25:33

中间的是ted chiang吗?有点崩溃

Lance 发表于 2009-8-12 11:05:39

原帖由 seen 于 2009-8-11 22: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中间的是ted chiang吗?有点崩溃
其实不是
中间那位是Frank Wu(Best Fan Artist的获奖者,我可以说他一看就是死宅样么……XDD)
右边那位是Elizabeth Bear,Best Novelette的获奖者

firefan 发表于 2009-8-12 15:53:48

太好了
期待《坟场之书》的中文单行本发行

madmozart 发表于 2009-8-12 18:24:14

2楼的图里就大叔比较乖比较娇羞,这不是他的风格啊= =.
恭喜大叔步上神坛.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9-8-12 21:22:02

感觉有点雷啊。。。
恕我火星,NG的《坟场之书》讲的什么。。。

xdn344 发表于 2009-8-14 21:58:49

《坟场之书》的中文单行本啥时候发行啊?

Evespirit 发表于 2009-8-21 22:45:05

恭喜NG大神阿,那张照片中还是大神最登样(请原谅我是视觉系的动物),风采不减当年,嘿嘿。

seen 发表于 2009-8-23 11:42:37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9-8-12 11: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不是
中间那位是Frank Wu(Best Fan Artist的获奖者,我可以说他一看就是死宅样么……XDD)
右边那位是Elizabeth Bear,Best Novelette的获奖者
谢谢解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尼尔·盖曼凭《坟场之书》斩获雨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