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9-8-11 18:35:03

我很奇怪于这种或者那种莫须有的指认, 这让我想起小朋友在一起游戏时互相指认假想敌的幼稚行为.请几位务必不要用类似"杂毛"这种本论坛非官方官衔, 你们逾越了口牙~~ 这是女士的职能.

如果说"最最完整的话", 那莫过于官方设定, 如果是某些非官方作品的话... ... 那一向是没有最完整只有更完整的脑残或者天脑残的设定,有啥好争论的?

你们再这样, 我可能要脑残了~~~

牛奶 发表于 2009-8-11 21:23:48

我要看4E中CR50的迪魔高根!

我还要看不上网的dnd战争研究组家中的实体书!

远古之风 发表于 2009-8-12 18:10:35

求高人引荐加入DND战争研究组,以一窥龙与地下城天道境界

Dragonet 发表于 2009-8-13 22:57:38

本版不鼓励这种炫耀居多而无实质新内容的帖子,也不希望因此引起口水战,各位也别自降身份了吧。
就此锁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目前最完整的掠夺者半神卡瑞苟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