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哥哥.告诉我怎么贴图,我就贴上来
4楼的好帅!!9楼的就有点`~~~~
9楼的是漫画哦。里面的风格的确是。。。。。不过挺终于原著的吧
不过有看过最喷的是一张崔三和小关一起在巡逻队,小关杀了只怪物,崔三居然摸她的头然后说:“Good girl~"
我的天。。。
还有漫画呢?!
偶也要,札克纳梵比崔有意思多了.俺喜欢他
还有哪位大人有官方版的捏?
这不是缚灵尸么……
是有点黑~~~~呵呵~~~~~~~~~
......那个札克是不是帅过头了...不能比黑崔帅呀- -
扎克用鞭子+剑才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