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个战锤40K的新概念视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破坏效果太惊人了!增加了空中部队,增加了AA,增加了激光伤害,直接秒杀小兵。指挥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总之是爽快感满点啊!!
http://p.you.video.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19801377&uid=1076514331 这好像是DOW2早期流出的概念视频啊,和现在的作品相差甚远,残念... 对于DOW2最不满的就是SM完全不符合设定地弱……而且加入的X系统导致“懦夫将撤退而生” 兄贵队是不能退的。 LS分明口胡,对战的时候SM退得真是比谁都勤,死战到底的就剩虫子和绿皮了
Relic hate Space Marines! 1.5 SM更是冏到底了,TSM是逢人便X,砍不过绿皮,更砍不过女妖,只能偷着摸着射几枪,ASM则干脆造不起。
唉,动辄就撤退的sm还是sm么。。。
回复 5# 的帖子
好吧,其实我说的是穿终结者装甲的猛男们 终结者小队一般是升火箭弹,躲后面轰炸,敌人靠近了第一时间瞬移跑路……什么?突击终结者小队?那除了送经验还能作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