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本人来自于四川玩过无冬之夜,博得之门
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迦南之心。
本人在搜索DND资料时,找到这个网站。
-希望可以查DND规则手册,以及深层次探讨游戏的思想。 很有愛,有去看論壇規則。我也是DND的愛好者,家中藏有3。5版三聖書一套,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信詢問,但若在這以外的話。。。請去函給各位論壇裡的大能們提問 記得,一定要注意禮貌並盡量不要問一些沒意義或敏感的問題(在此提供部份危險關鍵字:屠神、虛擬神格和如何yy等屬於小白的議題~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喔~切記切記!!
PS:豬大叔,您的動作實在是。。。我本來看最近懂規矩的新人不多,想加個3點威望,但今天的已經用光了,正想要發個信請您幫忙代發,回來一看卻發現。。。您趁我出去找您的時候偷偷地發錢了。。。 幸好我還沒加奧幣,不然這張帖子就加到破表了。。。
回复 2# 的帖子
好了,我已经补上了 中国的DND网游小说都是一边倒,偏向邪恶阵营的,为什么?商业原则,有怎样的读者,就有怎样的小说作者。本人现实世界阵营是守序中立,玩游戏时阵营是守序善良,yy的话,是混乱善良或者中立善良,对于那些邪恶小说都是带着为了欣赏DND,而忍受那些肮脏的文字。不过迦南之心的主角,不就弃恶从善了吗?回复 4# 的帖子
呵, 我测试来测试去守序和混乱都与我不沾边, 每次都是中立善良.玩NWN1的时候选择了"绝对中立", 结果还没完成第一章的一半就得到了个"施主"头衔, 一看阵营变成了中立善良.
所以我注定要做好人了......
回复 5# 的帖子
嘿嘿嘿,我第一次玩BG1就直接選了聖武士(強制陣營守序善良),而且專門到處做好事(因為壞人通常等級高裝備好,不打白不打。。。 ),衝高聲望買東西還有折扣優惠。。。哈哈哈,我好像應該是絕對中立才對~ 我玩博得之门和无冬之夜时,有很强烈的感触。有时并不是对游戏的代入感很强。而是其中一些剧情,我可以在自己曾经的经历中找到清晰的影子,有时都不觉得是代入游戏,简直觉得这游戏是我的自传体小说,甚至异域镇魂曲,其中的某些经历,我似乎也发生过。比如,巴尔之子困在禁魔堡垒的日子,我想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魇时期,当无冬主角在地狱寻找真爱时,我也很有感觉,当异域镇魂曲在面临一个不连续的历史意识时,我也能想起自己的往事。又如烟雨江南的亵渎里的遗弃之地的风月或者是最开始的圣女,也能让我想起自己曾经的精神的痛苦挣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