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 发表于 2009-7-27 14:17:20

过了保质期的新人报道

呃,注册时间有点早,不过后来被丢到其他位面,最近好歹爬回来了。
特长:文字
职业:游戏文案
喜欢:喵喵喵
游戏经历:无冬之夜2,博德之门
看过的小说:黑暗精灵、刺客正传、冰与火之歌、美国众神、蜘蛛男孩、旅法师等等一堆
找到奥德塞的途径:google----- =_=
希望了解哪些方面的奇幻内容:小说、世界设定,漫画,嗯嗯
最大的心愿是在这里平静的生活下去,嗯嗯,我一直在找理想乡~
======改了哦~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27 16:12:46

我猜这次我先看到了.

如果你想在此报道下,那么请尽量详细地介绍下自己吧,比如: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
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
最重要的两条:
-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
凡是差不多符合要求的报道,一概加分~~ 凡是空洞无内容之报道,删除或倒扣分~~


我们衷心希望这里成为你常来的新社区,如果觉得好,请多多推荐给身边同样热爱奇幻的朋友们!

新人请务必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icefcold 发表于 2009-7-27 16:32:19

原帖由 伯爵 于 2009-7-27 14: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注册时间有点早,不过后来被丢到其他位面,最近好歹爬回来了。
特长:文字
职业:游戏文案
喜欢:喵喵喵
最大的心愿是在这里平静的生活下去,嗯嗯,我一直在找理想乡~

职业是游戏文案啊……据说黑岛会为对话设计的导致的道德取向讨论两个月,这算是游戏文案的工作内容么?

伯爵 发表于 2009-7-28 12:01:21

to 楼上
如果国内能有一家肯这么做的公司。。。。那我也不用如此郁闷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过了保质期的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