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wood 发表于 2009-7-26 00:59:45

去海岛玩拍的相片,带来新鲜的海风

去海岛玩拍的相片,带来新鲜的海风.
先上几张,等有时间整理了再发了.

Lala 发表于 2009-7-26 12:51:11

拍得真好看,这是哪的海岛?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7-26 13:00:12

第五張很漂亮啊,比一般明信片上印的風景圖片還好看多了~
更正:原寫第四張為筆誤~(畫面移太快了。。。 )

ynpynp 发表于 2009-7-26 15:46:51

经你这么一说,那红桩子确实很有感觉……
不过更赞的,还是取景的精妙,灵光乍现呀!

kingwood 发表于 2009-7-26 17:48:57

原帖由 Lala 于 2009-7-26 12: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拍得真好看,这是哪的海岛?

广东惠州的大甲岛.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9-7-26 13: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四張很漂亮啊,比一般明信片上印的風景圖片還好看多了~

原帖由 ynpynp 于 2009-7-26 15: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经你这么一说,那红桩子确实很有感觉……
不过更赞的,还是取景的精妙,灵光乍现呀!

上这两张大图吧

jerrylee4 发表于 2009-8-10 21:51:54

除了第一章以外其他的都很艺术啊,楼主的相机上万吧……

话说这个不是国内吧

桐桐 发表于 2009-9-5 02:03:46

wa .. 拍的很赞..

blackleaf 发表于 2009-9-6 11:28:36

拍的真不错,PS得也很好,一个风格的

木桩子 发表于 2009-9-14 14:18:26

颜色PS了 还是相机胶卷超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去海岛玩拍的相片,带来新鲜的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