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7-25 14:20:46

[星球大战] 【转】《星球大战:原力释放》将出PC版

《星球大战:原力释放》将推出所谓的“终极版”,这个版本会增加部分新内容,可以让玩家体验黑暗原力一方的相关戏情
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ALL) Gets DLC, Coming to PC
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Ultimate Sith Edition, developed by Aspyr, is scheduled for release Fall 2009.

原文出处:http://www.worthplaying.com/article.php?sid=64604








zddmax 发表于 2009-7-27 09:44:45

PC版的猪脚变成绷带男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9-7-27 19:59:51

像是沙人

另外,衣服可以自己设定的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7-27 23:20:13

这一刻我泪流满面

m_hunter 发表于 2009-7-28 16:22:18

这个游戏你没玩儿么,不是有xbox的么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7-28 18:52:07

要让显卡物有所值,不然谁有动力攒新机,而且现在一模手柄拇指就痛得要死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9-8-4 22:49:58

这。。画面要什么配置。。。

m_hunter 发表于 2009-8-4 23:58:55

估计和COD4差不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球大战] 【转】《星球大战:原力释放》将出PC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