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发表于 2009-7-21 18:56:17

【分流】算了 我发吧 《镇魂曲》3、4汉化

求助了很多人,结果只有两个人回我,其中一人给的我资源。在此感谢两位

同时极度鄙视那些光知道要不知道帮忙分流的伸手党! fxxk you

最后感谢tony大的无私翻译

纳米盘:http://www.namipan.com/d/%e9%95%87%e9%ad%82%e6%9b%b2.rar/5cc0a20cc0dcdff495a944c08aad76710821020138bd8a02

解压密码:victor是大好人

PoplarYY 发表于 2009-7-21 23:57:12

谢谢分享,我还没看呢。

ac5474012 发表于 2009-7-22 08:33:20

这就对了~ 不过这密码 victor是大好人。。。这个有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流】算了 我发吧 《镇魂曲》3、4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