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发表于 2009-7-21 16:15:16

想汉化一下 《镇魂曲》的 5 !先试一下,大家都来提提意见

呃。。。最近才迷上的《镇魂曲》,不过貌似tony大停止汉化了。在下新手,斗胆想尝试一下汉化。
不过现在有两个瓶颈:1、英语不佳 2、ps新手   尤其是前者最为苦手,估计开始汉化后会导致龟速。。。
但我还是会努力,也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来,想加入的直接留言就好了
翻译上我会尽量尊重tony大之前的翻译,不过有些无法估计的地方的不同就没办法了

先发一张做好的,都来拍砖!
http://www.postimage.org/aV1uS7si-564e41dcfa28fe188f25ac2ee65890f9.jpg

期待加入

victor 发表于 2009-7-21 19:01:54

返回来看效果,发现这个字体虽然好看但是不容易辨认...........

Jackzj 发表于 2009-7-21 22:09:52

顶一下,   太喜欢这个漫画了,希望楼主早点完成
ps   前4节有汉化了吗?在那里能下啊?

victor 发表于 2009-7-21 23:24:36

多谢楼上支持,貌似还有一些地方翻译错了。。。。。。。。英文苦手果然不行

奔腾的黄河 发表于 2009-7-26 12:11:08

呵呵,所谓有志者事竟成,一切皆有可能的,加油咯

victor 发表于 2009-7-26 16:12:01

现在汉化进度是强迫自己每天两页。。。。。一话差不多30多页。。。。龟速

和平共处原则 发表于 2010-12-11 19:46:48

很期待

辛苦楼主了 楼主加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汉化一下 《镇魂曲》的 5 !先试一下,大家都来提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