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汉化一下 《镇魂曲》的 5 !先试一下,大家都来提提意见
呃。。。最近才迷上的《镇魂曲》,不过貌似tony大停止汉化了。在下新手,斗胆想尝试一下汉化。不过现在有两个瓶颈:1、英语不佳 2、ps新手 尤其是前者最为苦手,估计开始汉化后会导致龟速。。。
但我还是会努力,也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来,想加入的直接留言就好了
翻译上我会尽量尊重tony大之前的翻译,不过有些无法估计的地方的不同就没办法了
先发一张做好的,都来拍砖!
http://www.postimage.org/aV1uS7si-564e41dcfa28fe188f25ac2ee65890f9.jpg
期待加入 返回来看效果,发现这个字体虽然好看但是不容易辨认........... 顶一下, 太喜欢这个漫画了,希望楼主早点完成
ps 前4节有汉化了吗?在那里能下啊? 多谢楼上支持,貌似还有一些地方翻译错了。。。。。。。。英文苦手果然不行 呵呵,所谓有志者事竟成,一切皆有可能的,加油咯 现在汉化进度是强迫自己每天两页。。。。。一话差不多30多页。。。。龟速
很期待
辛苦楼主了 楼主加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