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_grey 发表于 2009-7-13 21:55:39

☆有奖活动 ☆文笔好的,过来试试这个造句 ☆

想 恨 忍 真 我 爱 情 你 没 世 今 一 在 活 生 为 乐 有 好 快 过 不

用以上22个字,组一个句子,不能多一字不能少一字,不得重复用字,标点随意加。

茶余饭后,有兴趣可以来试试。

尽量往积极的方面想哦,我已经想出来了,大家保持队形,一起努力~
参与者有奖励~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7-13 21:56:19

我的造句:
爱为忍,没有恨,真情不过快乐一生,活在今世,我好想你。

暗流 发表于 2009-7-14 07:47:30

老实说……造句不难,问题是这些字眼里有的太俗丽,造出来的句子我实在拿不出手,而且还要考虑对仗工整……于是慢慢研究中,如何化粪土为神奇^^

我一生为真情,你今世忍恨过,想好没有爱,乐在不快活.
故意造得残忍的句子……

你我不过活一世,想有爱,没恨忍为真情,好在今生快乐。
勉强是把那些俗丽的东西搞成哲理了。太艳情的句子实在拿不出手。

roen 发表于 2009-7-14 18:50:25

我恨你,活在今世真不快乐,为忍过一生好想没有爱情。
没真活过,我不忍恨今世。为有爱情在,一想你,好生快乐。
为情不忍,有过快乐。好恨没在今世活一生,我真想爱你。
生活在世,为情不快乐,真恨没有你爱我。想一忍,今好过。
不想忍过今世。没为爱情在生活,我真恨。一有你,好快乐。


我觉得至少可以写出十个句子……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7-15 01:17:19

不新不老人打工來也:愛你,沒有恨。我一生想為情活,好在不過忍,今世真快樂!
PS:奮戰一小時‧樓上真強!!

FQM 发表于 2009-7-21 10:26:36

你我活一世,好想为情忍。爱!
不过在今生,没有真快乐。恨!

...我果然是个俗人...一个没有文化的俗人...一个没有文化并且消极的俗人

ynpynp 发表于 2009-7-22 11:46:56

你我生今爱恨,
一世在为真情。
不忍没有快乐,
想过,好活!
******
恨你我不在一世,
忍今生没有快乐。
好想爱,
活过为真情。
******
你忍一世没快乐
我恨今生不真情
为有爱
好想在活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奖活动 ☆文笔好的,过来试试这个造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