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24小时,以及,新人报到!
怨念的24小时终于过去了...首先,自我介绍...
种族:灵长类人科人属智人种,带有轻微(伪)熊猫血脉
等级:(伪)DND爱好者1级/(伪)守夜人巡查队队员1级
专长:我会睡觉算不?
看过的第一本奇幻小说:如果不算儿童童话<哈利波特>的话,那么就是<魔戒>三部曲了
看过的第一本DND小说:呃...刚接触DND不久...我的<龙枪编年史>和<黑暗精灵>三部曲还在快递路上...
然后,没了....
对,没了......
新人,要低调...
回复 1# 的帖子
不錯,不過還請寫下你的居住地(例如:上海、北京、成都之類的)這樣論壇裡的活動比較好號召‧另外,你從哪裡找到這個論壇還請附上~謝謝PS:豬大叔您的蹄子會不會太快了一點,我還沒來得及回覆新人您就。。。先給錢了==+
回复 2# 的帖子
哈哈, 他是13日发的, 你15日才回复, 这可不是我太快哦.乖~ 安慰一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