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16 11:31:52

咦? 这个问题我记得PM过ICE后就结束了,怎么还在讨论吗? 让我来瞅瞅

幻月 发表于 2009-7-16 13:07:33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7-16 11: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咦? 这个问题我记得PM过ICE后就结束了,怎么还在讨论吗? 让我来瞅瞅
啊啊= -=忍不住说了一句,回过神来发现发帖日期不太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RP地PVP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