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csgirl 发表于 2009-7-8 21:47:40

呵呵,新人报道

呵呵,都一个月了.才来报道....晚拉~~~~~~~~~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7-9 23:12:48

  晚報到不是問題,問題是報到貼要夠詳盡,看完置頂的報到教學貼之後再來發貼,而不是只是來這裡打水漂混個1奧幣充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呵呵,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