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第一次制作的MAD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9-7-5 16:33:16
第一次制作的MAD
来献丑一下,嘻嘻~
以前看着别人做的MAD总是羡慕不已,于是昨天花了九个小时自己也来试做一个
素材用的是《死后文》
http://www.tudou.com/v/WVzLWlbYvP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制作的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