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op13 发表于 2009-7-4 18:49:30

<守望者>电影终于有下载了

论坛上的介绍这么多,我就不画蛇添足了,各位自行下载把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55095/

另外还有一个号称导演编辑版,看文件大小差不多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55578/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7-4 20:21:30

没字幕吧,前几天在电驴就看到的。。。

bebop13 发表于 2009-7-4 20:24:13

射手已经放出字幕了
http://shooter.cn/xml/sub/118/118285.xml

水月 发表于 2009-7-4 20:48:10

最好有带字幕的RMVB版本,AVI太大了,而且还要外挂字幕,很麻烦。。。
龙族论坛发过一个,但字幕做得一塌糊涂,而且声画不同步。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7-5 22:09:00

...这个大概不会有了吧。。。。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7-6 17:44:31

这个已经有了

邪恶英雄终于完胜正义英雄

如果将慢镜头以正常速度处理的话,片长一定能控制在一个半小时之内

sweating 发表于 2009-7-6 20:05:34

其实用kad比较早就有了........

Lanfield 发表于 2009-7-7 12:07:29

Rorschach不能算正义,Adrian Veidt的做法也不能说是绝对的邪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守望者>电影终于有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