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我需要更新自己的运算程式了
这两天写点东西,然后终于发现一个一直以来我隐隐约约意识到的问题……我一用电脑写东西,大脑就开始超负荷运转,出现脑热,头晕,思维不集中现象……30分钟是极限,然后基本上就肯定人不在书桌前了……难道我的主板兼容性不够?我的程序优化不好?我的风扇过度老化?对于打算进军文坛的我这可是致命的问题啊……不知道这里有没有研究人体修理的达人在,能不能诊断出这是啥症状。(群众齐声:你有病,得吃药!) 我也觉得坐在电脑面前想法会受到限制,也容易忘事情;很多想法都要先想好再到电脑上去做。
不知道暗流进军文坛是准备写哪方面的文章? 貌似国外很多达人都是一片吸着大麻,一片在PC旁码字的。
号称这样可以开阔思路,可以把诞生极品文章的几率提升20%左右(未经验证,有心求证的话,后果自负!) 听说就是人的年龄到了...= =。...需要好好休养下...调理调理....原来暗大压力很大么.......= =
...去到中医那儿看看么......专业的事要让专业的人做么................. 暗大你把构思和码字分开干吧! 天气炎热也是原因那 另外喝点茶,拿音响听音乐也成啊 嗯,果然看电脑屏幕比较消耗精神啊,于是用自我禁闭小黑屋反省进行平衡(嗯嗯,我家的厕所关门不开灯还真是黑啊),嘛,体裁不论,我想写的是饱含智慧能够引导人心的文字啊~~(谜之声:醒醒吧,要睡觉去那边那个木桶里)。还好,昨天奋战又写了好几页,总算完成2/3左右了。
回复 6# 的帖子
这个愿望太好了~~ 我非常支持你!!!貌似暗流在武汉的说, 在上海就好了啊, 我业余学过针灸与推拿, 如果你在上海可以帮你推拿了啊!
说到推拿, 上次一个朋友说他椎间盘突出了, 答应他到现在, 结果忘记了....
可怕的错别字 ……本人目前在山西……就差没落魄到下煤窑了……
回复 8# 的帖子
动作还真快, 啥时候来上海啊~ 我们上海Odyer可是很欢迎你的哦 你這明顯是顯示器看多了,估計是連續十幾個小時都呆在電腦前的問題。多休息休息 ,去綠化帶走走,再睡个好覺,就好了。話説LS的那位豬消失很久了,我還以爲你不小心落入了屠宰場了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