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9-7-2 23:21:13

和大家分享幾張壁紙



这是畫家的原話,畫家

http://community.darksidersvideogame.com/sites/darksidersvideogame.com/files/images/DS_wp_640x480_2.jpg
最近沉迷于SF4,sims3,所以論壇上的少了,為表歉意分享幾張最近再用的超絢壁紙 和圖片,順便期待7月能有論壇聚會,我7月過生日的說 。
壁紙都是一個遊戲系列的---Darksiders Wrath of War,以前我介紹過,可惜只有360和ps3版 ,身為電腦黨的我只有怨念了
需要下載的去管網下,有多種尺寸
http://community.darksidersvideogame.com/fan-kits
http://community.darksidersvideogame.com/sites/darksidersvideogame.com/files/wallpaper/DARKSIDERS_WALLPAPERS_v4/PS3/640x480/DS_wp1_640x480v4.jpg

lyfy 发表于 2009-7-3 02:02:07

SF4....楼主也玩街霸么........SF4有点大了还没下,等新硬盘中.....= =....
七月生日么...先祝生日快乐....
画感觉很黑暗强悍.......有点害怕,还是不收了....= =。.......

alen_sky 发表于 2009-7-6 00:27:10

造型上有点像另一版本的阿萨斯,图片不错,收了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7-8 14:47:36

这个游戏就是THQ公司要推出的那个山寨版战神吗?

yzcsgirl 发表于 2009-7-8 21:53:48

这家伙是地狱之子还是死亡骑士啊..这是什么书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和大家分享幾張壁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