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幾張壁紙
这是畫家的原話,畫家
http://community.darksidersvideogame.com/sites/darksidersvideogame.com/files/images/DS_wp_640x480_2.jpg
最近沉迷于SF4,sims3,所以論壇上的少了,為表歉意分享幾張最近再用的超絢壁紙 和圖片,順便期待7月能有論壇聚會,我7月過生日的說 。
壁紙都是一個遊戲系列的---Darksiders Wrath of War,以前我介紹過,可惜只有360和ps3版 ,身為電腦黨的我只有怨念了
需要下載的去管網下,有多種尺寸
http://community.darksidersvideogame.com/fan-kits
http://community.darksidersvideogame.com/sites/darksidersvideogame.com/files/wallpaper/DARKSIDERS_WALLPAPERS_v4/PS3/640x480/DS_wp1_640x480v4.jpg SF4....楼主也玩街霸么........SF4有点大了还没下,等新硬盘中.....= =....
七月生日么...先祝生日快乐....
画感觉很黑暗强悍.......有点害怕,还是不收了....= =。....... 造型上有点像另一版本的阿萨斯,图片不错,收了 这个游戏就是THQ公司要推出的那个山寨版战神吗? 这家伙是地狱之子还是死亡骑士啊..这是什么书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