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的MGS4的确是相当不错啊
在长期潜水中,最近抢了台ps3,正好机主有张MGS4,其他人强烈推荐说画面极美。启动游戏发现,PC真是没用,配台1w多的估计也达不到这画面,而且游戏还是没新意的多。潜伏杀人越货真是相当爽啊,虽然出了1年了我才玩,但是火星的真值得
明年战神3真期待。。。。。。。 MGS4是好游戏,不过PC游戏也有不少杰作,而且真扯起画面来,PS3那7900GT都不如的显卡算个甚……我当年买的7950GTX都无法完美运行NWN2 不过有句刚句,这画面实在是强悍
PC最近单击杰作少了。。。唉,都网络化了 单机好游戏多了 帝国全战 勇气传说 DOW2 L4D COD系列 AA3 Arma2 Prototype RO KF。。。
而且要说画面精美,你知道MGS4分辨率是多少么?
另,现在泽希尔风暴出来后,NWN2优化了很多,非常流畅了。 原帖由 dancingpig 于 2009-6-28 20: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长期潜水中,最近抢了台ps3,正好机主有张MGS4,其他人强烈推荐说画面极美。启动游戏发现,PC真是没用,配台1w多的估计也达不到这画面,而且游戏还是没新意的多。
潜伏杀人越货真是相当爽啊,虽然出了 ...
那是因为ps3是个标配的平台,作优化很容易的.而PC各种组合太多,所以会产生各种性能问题,其实最大的问题在于软件本身,优化不够嘛
写软件容易,可是优化难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6-29 0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单机好游戏多了 帝国全战 勇气传说 DOW2 L4D COD系列 AA3 Arma2 Prototype RO KF。。。
而且要说画面精美,你知道MGS4分辨率是多少么?
另,现在泽希尔风暴出来后,NWN2优化了很多,非常流畅了。
新买的电视,说只支持720不知道为什么切换到HDMI的时候显示1080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6-29 16: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因为ps3是个标配的平台,作优化很容易的.而PC各种组合太多,所以会产生各种性能问题,其实最大的问题在于软件本身,优化不够嘛
写软件容易,可是优化难
说到优化就想到伟大的GTA4。。。。 的确伟大,我已经受不了了,删了完事儿。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6-28 2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GS4是好游戏,不过PC游戏也有不少杰作,而且真扯起画面来,PS3那7900GT都不如的显卡算个甚……我当年买的7950GTX都无法完美运行NWN2
呵呵,这个问题就是PS3的显卡显示效果要远远高于同级别甚至更高芯片组的电脑。
问题在于不能只看显示卡的硬件指标,PS3量身为游戏订做,显卡的现实效果得到极大提升,是在PS3的整体架构设计中优化。
电脑显然是一个需要处理更为复杂事件的平台。这是根本的区别。
最好的解释办法是同样配置的笔记本和台机,谁的性能更强?
力量同样为12的法师和战士采用肉搏的攻击方式,我想还是后者较强吧。 原帖由 落魄贵族 于 2009-7-1 02: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这个问题就是PS3的显卡显示效果要远远高于同级别甚至更高芯片组的电脑。
问题在于不能只看显示卡的硬件指标,PS3量身为游戏订做,显卡的现实效果得到极大提升,是在PS3的整体架构设计中优化。
电脑显然 ...
NWN2倘若移植,即便是360也要败下阵来。以我实际的经验来看,PS3的游戏画面是真的不行,即便360也很一般,动态光源,多光源都很差,电脑虽然长处在通用性,但是也可以专门为玩游戏配电脑,不过价格比游戏机夸张的多就是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