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k 发表于 2009-6-28 18:57:01

神啊~~~你不在是高高在上的了

今天看到了4E中Tiamat的介绍和属性,恩,怎么说呢,4E的神没有领域法术,超凡神力被PK掉了,神职不理解是否还存在,好象就是话上那么一说,虽然某些能力仍然变态,但怎么看甚至都不如以前的半神的能力,伤害减免变成了20级人物攻击无效(这个设定到不错),但21级的人物拿一把普通的小刀就可以没事捅捅等等等,改变的虽然不小,但大部分设定的与以前相比太弱了.现在的神就是一名传奇级加上部分天命人物的传说,好吧,对那些想一老拿神耍耍的,毕竟不在是个梦了.

Cirdan 发表于 2009-6-29 17:55:43

屠神是很拉風的,
但如果神比豬還要多,
屠神者就連賣豬肉的都不如了。

                                                      《來源不可考》

cxj649 发表于 2009-7-10 01:44:36

4E的神即使可以屠,也米意义了

alfred 发表于 2009-7-10 13:51:06

4E的神已经被屠掉好多遍了,在各种BTbuild面前.....单人solo都可以..

357753777 发表于 2009-7-10 15:15:55

pc30等就可以成神=v=

lyfy 发表于 2010-5-19 17:00:37

没有原来的感觉了的说- -...还不如换个名字系统算了- -...

建建 发表于 2010-5-19 17:06:45

GM才是唯一的真神啦~~

mcsid 发表于 2010-5-20 20:57:37

这几天也在看4版~被雷到焦
艾欧竟然被个不知道是啥的东西砍了- -
砍了就砍吧~还变成了巴哈和提阿~orz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神啊~~~你不在是高高在上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