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你不在是高高在上的了
今天看到了4E中Tiamat的介绍和属性,恩,怎么说呢,4E的神没有领域法术,超凡神力被PK掉了,神职不理解是否还存在,好象就是话上那么一说,虽然某些能力仍然变态,但怎么看甚至都不如以前的半神的能力,伤害减免变成了20级人物攻击无效(这个设定到不错),但21级的人物拿一把普通的小刀就可以没事捅捅等等等,改变的虽然不小,但大部分设定的与以前相比太弱了.现在的神就是一名传奇级加上部分天命人物的传说,好吧,对那些想一老拿神耍耍的,毕竟不在是个梦了. 屠神是很拉風的,但如果神比豬還要多,
屠神者就連賣豬肉的都不如了。
《來源不可考》 4E的神即使可以屠,也米意义了 4E的神已经被屠掉好多遍了,在各种BTbuild面前.....单人solo都可以.. pc30等就可以成神=v= 没有原来的感觉了的说- -...还不如换个名字系统算了- -... GM才是唯一的真神啦~~ 这几天也在看4版~被雷到焦
艾欧竟然被个不知道是啥的东西砍了- -
砍了就砍吧~还变成了巴哈和提阿~orz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