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大力神新旧版比较(图多杀猫)
今天去看变形金刚2,勾起许多童年回忆。这是我小时候梦寐以求的一套(可惜最终也没能实现),发图片解解馋吧
合体后的正面观
半侧面
另一个方向
背面
成员图
另一张成员图
旧版的大力神还有另一个版本,不过没见到有卖,也很拉风,不过成员少了一名,是五合一
新版的大力神外形有了很大的变化。下面是概念图
航海家级别的实物图,据说每个成员不能变形,只能以工程车形态存在
还有一款传奇级(其实就是最低级的),虽然做工略显粗糙,但是能变形也能合体
小时候动画片的大力神本来是五个吧。。。难道偶记错了? 我到是有一个, 不过合体的配件丢了几个
还有, 你看的那个票价多少, 还有是你自己去看的吗 大力神动画版是6个,很特殊的一个合体
偶小时候有个lz所发第一版的一个搅拌机,做工非常好,
配件也很多,模型里甚至有个弹簧可以把配件武器弹出去,可以一直没有机会收全套
最近看到朋友有买全套的,做工差了很多 原帖由 hlxyz 于 2009-6-28 19: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力神动画版是6个,很特殊的一个合体
偶小时候有个lz所发第一版的一个搅拌机,做工非常好,
配件也很多,模型里甚至有个弹簧可以把配件武器弹出去,可以一直没有机会收全套
最近看到朋友有买全套的,做工差了很 ...
握手,那也是我仅有的一个。
其实也未必是做工变差了,小时候觉得很神奇的东西现在好多看起来平平。 我印象最深的是小学二年级父亲从美国买回来的擎天柱,本体用的是金属材质,集装箱里面还有个可以发射两枚导弹的维修机器平台以及可弹射的小车,直到现在还保留着。现在电影版配套的擎天柱哪怕是最昂贵的版本,也透着塑料的虚伪气息。
日版的变形金刚就开始做工差了,头领战士系列都不怎么好,也就六面兽还可以,博派母舰巨无霸的做工很差,狂派的萨克巨人还好点。飞车的组合金刚一直没买到,成了一大遗憾。 啊,我有那个右臂的吊车,不知我们有的能不能凑成大力神呢.. 关于那个传奇级的新版大力神,有个疑问,lz貌似少放了一个右脚的变形金刚(应该是叫拖斗吧...)的特写图。但是如果算上少放的那个变形金刚的话......新版大力神的组合金刚数量就达到了空前绝后的七个!!!!!!! 原帖由 ufo423 于 2009-7-12 15: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关于那个传奇级的新版大力神,有个疑问,lz貌似少放了一个右脚的变形金刚(应该是叫拖斗吧...)的特写图。但是如果算上少放的那个变形金刚的话......新版大力神的组合金刚数量就达到了空前绝后的七个!!!!!!!
好像是少了一个 ,等有空的时候补上 小弟还有个疑问哈!为何航海家级和传奇级的新版大力神有这么大的差别呢?航海家级的个体金刚数量是六个,传奇级的是七个,不知道这个情况是不是属实......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