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更喜欢纯rpg的游戏......时空幻境我都玩儿不下去...虽然我觉得时空幻境的故事相当的好
郁闷了。最低配置居然要6800啊。。
小游戏而已,不至于吧。。
看来我非得攒钱买台新电脑了。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6-28 01: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你买无线的还是有线的,给PC用还是用有线的USB比较好,我依稀记得我是120买的原装有线手柄,210的无线。
浦东这边可以去太平洋,张扬路上的,浦西我不熟……
这么便宜,欧洲这边无线的50欧,有线的30欧
同样的游戏欧洲卖的也比其他地方贵,不仅仅是汇率,连定价的数字都高
配置啊~ 不知道配置多少。估计没戏
原帖由 ac5474012 于 2009-6-29 16: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配置啊~ 不知道配置多少。估计没戏
2.0GHz CPU/1GB内存/最低X800或GF6800/1GB磁盘空间
反正至少我显卡上就没戏了。。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6-30 09: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0GHz CPU/1GB内存/最低X800或GF6800/1GB磁盘空间
反正至少我显卡上就没戏了。。
你还是换一台吧,这么喜欢游戏的人,用这种机器太痛苦了。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6-30 11: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还是换一台吧,这么喜欢游戏的人,用这种机器太痛苦了。
我也想啊,这不正在攒钱吗。
开始准备攒钱买PSP,结果PSP无法破解,SO现在集了1000还没用的,现在台式好像3000多就可以配得不错吧
继续攒钱,暑假出去打下工。
慢慢凑钱吧,这老笔记本用起来实在很是不爽呃
不过现在显卡也淘汰得太快了吧,希望配的机子能撑几年
PSP 3000已经破了亚
说的定然是PSP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