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yanrao 发表于 2009-6-29 10:29:54

还是更喜欢纯rpg的游戏......时空幻境我都玩儿不下去...虽然我觉得时空幻境的故事相当的好

w8436144 发表于 2009-6-29 11:22:14

郁闷了。最低配置居然要6800啊。。
小游戏而已,不至于吧。。
看来我非得攒钱买台新电脑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9-6-29 16:12:14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6-28 01: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你买无线的还是有线的,给PC用还是用有线的USB比较好,我依稀记得我是120买的原装有线手柄,210的无线。
浦东这边可以去太平洋,张扬路上的,浦西我不熟……

这么便宜,欧洲这边无线的50欧,有线的30欧

icefcold 发表于 2009-6-29 16:22:57

同样的游戏欧洲卖的也比其他地方贵,不仅仅是汇率,连定价的数字都高

ac5474012 发表于 2009-6-29 16:47:19

配置啊~ 不知道配置多少。估计没戏

w8436144 发表于 2009-6-30 09:31:20

原帖由 ac5474012 于 2009-6-29 16: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配置啊~ 不知道配置多少。估计没戏
2.0GHz CPU/1GB内存/最低X800或GF6800/1GB磁盘空间

反正至少我显卡上就没戏了。。

PoplarYY 发表于 2009-6-30 11:56:56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6-30 09: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0GHz CPU/1GB内存/最低X800或GF6800/1GB磁盘空间

反正至少我显卡上就没戏了。。
你还是换一台吧,这么喜欢游戏的人,用这种机器太痛苦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7-1 10:22:59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6-30 11: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还是换一台吧,这么喜欢游戏的人,用这种机器太痛苦了。
我也想啊,这不正在攒钱吗。
开始准备攒钱买PSP,结果PSP无法破解,SO现在集了1000还没用的,现在台式好像3000多就可以配得不错吧
继续攒钱,暑假出去打下工。
慢慢凑钱吧,这老笔记本用起来实在很是不爽呃
不过现在显卡也淘汰得太快了吧,希望配的机子能撑几年

m_hunter 发表于 2009-7-1 16:53:35

PSP 3000已经破了亚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7-2 00:44:16

说的定然是PSP GO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款有前途的游戏——T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