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 发表于 2009-6-23 21:12:28

刚刚做的纸模型:红色小龙一枚




dooomer 发表于 2009-6-24 16:03:33

cool,真不错。楼主自己在纸上画然后剪切黏贴而成的?

红尘 发表于 2009-6-24 18:45:12

不是画的……
功力没有那么强……

w8436144 发表于 2009-6-25 10:12:13

是类似食品袋里那种做好了的只要拆下来组装的吧?

红尘 发表于 2009-6-25 13:15:17

是纸模型地下城场景的配件龙……

追风之魂 发表于 2010-3-17 15:01:13

这样的东西我也很想要一个哈。。。

红尘 发表于 2010-3-18 00:15:41

可以留下邮箱地址,我把图纸发给你

奔腾的黄河 发表于 2010-3-18 16:53:41

简直神了啊!!!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10-6-20 18:07:25

方便的话不如公开图纸吧~大家一起做手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做的纸模型:红色小龙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