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
发表于 2009-6-23 21:12:28
刚刚做的纸模型:红色小龙一枚
dooomer
发表于 2009-6-24 16:03:33
cool,真不错。楼主自己在纸上画然后剪切黏贴而成的?
红尘
发表于 2009-6-24 18:45:12
不是画的……
功力没有那么强……
w8436144
发表于 2009-6-25 10:12:13
是类似食品袋里那种做好了的只要拆下来组装的吧?
红尘
发表于 2009-6-25 13:15:17
是纸模型地下城场景的配件龙……
追风之魂
发表于 2010-3-17 15:01:13
这样的东西我也很想要一个哈。。。
红尘
发表于 2010-3-18 00:15:41
可以留下邮箱地址,我把图纸发给你
奔腾的黄河
发表于 2010-3-18 16:53:41
简直神了啊!!!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10-6-20 18:07:25
方便的话不如公开图纸吧~大家一起做手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