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世智骗钱的意图越来越明显了
大家都来看看吧,威世智刚刚公布了新出的PH Heroes御览,其中有个模型名叫Female Human Avenger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mi20090618a_fha.jpg
是不是很眼熟啊?
对了,在2007年的Night Below系列中有个名叫Kalashtar Bodyguard的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NB_Gallery/Kalashtar_Bodyguard.jpg
简直是孪生姐妹,所差的就是涂装的色彩啦。
难道威世智是把旧模子拿出来做新模型?骗钱的目的昭然若揭!
可怜的玩家,可怜的DDM。。。 新瓶装旧酒,呃,这也许就是从万智牌里得出的骗钱经验... HOHO,原来水月大大在这也发了,于是我也追随过来补图。其实根据卫生纸的一贯作风,这次的举动应该也是见怪不怪了。 其实仔细看还是有所不同的,比如说剑的长度。 所以不要买英雄包,涂装质量也不高 原帖由 Lanfield 于 2009-6-18 18: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OHO,原来水月大大在这也发了,于是我也追随过来补图。其实根据卫生纸的一贯作风,这次的举动应该也是见怪不怪了。
好呀,揭露得真彻底!
拿以前的模型来玩RPG吧,犯不着花冤枉钱。 这年头,生意不景气,是个厂家都在想办法骗钱了……见怪不怪…… 万智牌的规则也改了好多。。。哎,金融危机真可怕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9-6-19 17: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年头,生意不景气,是个厂家都在想办法骗钱了……见怪不怪……
这个年头干什么都不容易啊 这就叫榨取剩余价值,我看模型不是很细腻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