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ar 发表于 2009-6-17 21:10:51

大家好

大家好,来到这里很高兴~

喜欢欧洲魔幻;从97年就开始玩英雄无敌,玩到现在,,,呼12年多了。。。。。。
也基本上把类似英雄无敌的战棋类游戏玩遍了,,,但是都不如它好玩。
也喜欢这里
ID很臭屁的叫“梵拉”还望大家不要XX偶~~~哈哈大家好~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6-18 09:24:22

回复 1# 的帖子

  順便說一下你是從哪裡找到ody的吧~ 是朋友推薦、位面傳送還是漫遊地城的時候找到的呢?

Valar 发表于 2009-6-18 11:14:37

回复 2# 的帖子

找欧美漫画找过来的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