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30 发表于 2009-6-17 16:44:06

几张画 大家看过给点意见

画的比较糙 大家给点意见

probeprobe 发表于 2009-6-28 14:00:14

很厉害啊
第三个是机械形态的暗圣堂么?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8-30 20:21:14

画的不错,值得鼓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几张画 大家看过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