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几张画 大家看过给点意见
TZ30
发表于 2009-6-17 16:44:06
几张画 大家看过给点意见
画的比较糙 大家给点意见
probeprobe
发表于 2009-6-28 14:00:14
很厉害啊
第三个是机械形态的暗圣堂么?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8-30 20:21:14
画的不错,值得鼓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几张画 大家看过给点意见